小野

一切随缘,而你和他们的相遇,都会变成心窝里的美

尚熹:

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初见。


其实,我的很多故事都从这里开始,认识的朋友,认识的导师,认识的同事。

有很多人,身份是交织的,既是朋友也是同事。


LOFTER,我对你的感情一直很奇妙。你像是一个被拟人化了的角色,你不是一个冰冷的,只是存放着我的上传作品的平台。

在这里,我任性过,也骄傲过。

在这里,有我存放的感情、秘密,有我的青涩,有的诀别。


有的时候,会因为“LOFTER”这几个字,就落眼泪,或许,我个性就是这样得敏感脆弱。

有时候,会因为别人无心的一句讽刺,争得面红耳赤。因为你对我而言,好像家人一样,不舍得你被别人说不好,也不舍得你被改变的面目全非。


今早出门的时候,想起了2013年与你的相遇,在西湖音乐节。然后是2014年的线下聚会,认识了Evan,认识了Song,认识了海螺,认识了许许多多在这里有着联结的人。

我找出了自己封锁的空间,挖出了以前的照片。

那些简单美好的回忆,一幕幕。


人和人,就是会这样渐行渐远。

当一个产品,成了你在的家人,你很难保持理性去对待她。

你会想要保护她,会过度;你会想要恨她,会偏激。

终于,我与你的关系变成了回忆里最好的一段故事。


现在,我可以平静地上传作品,或许是没有一个平台的界面如此令我喜欢,也可能是我太喜欢SONG的设计。总而言之,曾经因为LOFTER认识过的人们,都变成了我特别的朋友。


对于你们,我有种说不出的喜欢。不舍得。


当决定离开公司,回到家乡,心里很不舍得的是你们。


我喜欢那个瘦瘦弱弱的却内心无比坚强的女孩儿,我喜欢在你身边睡着,虽然那时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我多喜欢你;我喜欢那个帮人捏手特别舒服的设计师姐姐,你也会不时地打来语音或者视频说想我了;我喜欢那时候阳光洒进来,没人的办公室,打开后台,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那个时候,大家一起吃午饭,坐在户外餐厅,有个龟毛的人总爱吃素,有个高高的交互不爱吃米饭,还有一个好脾气的技术老大成天笑嘻嘻。

喜欢后来不打不相识的一个女生,压马路,很随性,其实她很成熟;喜欢后来一起去旅行过的一个姐姐,性格好,道理多,令我敬佩。


好喜欢你们,即便我走了很久。我心里还是很感激曾经在这里发生过的一切。


有去了南方的南方的一个男孩儿,个子不高,人称“暖宝宝”;有后来成了室友的女孩,个子很高,内心却很小女生;每一种故事,都是不一样的精彩跟伤感。


莫名的在下雨天,开始了矫情。开始了想念,敲下这些字。

或许,在我长大了后,已经很少这么表达了。


我喜欢过在这里认识的每个人,也喜欢你们带给我的正面的鼓励和帮助。


LOFTER,会更好的。

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过这么一个“LOFTER”,单纯,美好。


我们把故事沉淀下来,去迎接更美的明天。


评论

热度(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