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北川:

#凯源# 关于岛震 
            以下文字仅个人观点。撕逼不约。
 
想说这些话其实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说出来。恰好这两天岛震,所以借此机会想说说心里话儿。
 
最初我是syc,饭三个人,也常常环岛。真正意义上的喜欢上哥哥弟弟的时间也不是很久,就是今年年初,当时改了微博昵称,不是会员所以到现在也没能改掉。
 
关于哥哥等弟弟下班的视频大家应该都看过了,说实话我起初是和你们一样的,觉得哇真的吗好开心啊我的哥哥弟弟啊。但是真正冷静下来想想,视频代表了什么?代表我们这个群体力量相对来说太过庞大,有人同样开始关注、甚至偷拍偷窥我们的哥哥弟弟。大家心里应该也清楚,我们cpf的性质和wf不一样,不管是站的cp还是竹马情,初心都是对哥哥弟弟的爱。我们肯定是不想哥哥弟弟因为我们收到伤害的,所以当我想清楚以后,第一个想法是不希望有不理智的粉丝疯狂地向别人宣称哥哥弟弟公开了或是其他的无稽之谈,所以我到现在都还不敢一条条去看微博下的评论。
 
哥哥弟弟近两年在镜头下的克制,我们都看的清清楚楚,但是仔细想想地话,他们变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我不敢说我们是全部原因,但至少我们占很大一部分。今年哥哥的生日会,哥哥前后向弟弟招了三次手,弟弟都不敢去和哥哥站到一起,主持人最后让弟弟过去,弟弟才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而14年的快本,他们却是连下场都要黏在一起。弟弟生日那天哥哥的卡点,还有比较戳我的一点就是当所有人叫哥哥好好演戏的时候,弟弟让他好好唱歌。哥哥弟弟之间的爱永远不会是单箭头,这些镜头下的克制都是爱的表现。
 
回想14 15年的时候,他们在镜头前的样子,有没有像现在这样连目光上的接触都需要小心翼翼?其实凯源一直都在,我一直认为岛上的氛围是真的很好,大家庭一样和睦。所以我觉得除非是真主宣布恋爱,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坚定不移站凯源。同时我们也要理智,不要给我们的哥哥弟弟带来不必的麻烦。
 
最后要永远铭记。
喜欢是放肆 而爱是克制。

cr.logo
 
微博同步发布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