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因为,兔兔是喵喵最最最爱的宝宝啊

百宝袋里可以记录甜心少年的哆啦咪梦:

这么多年,我学会了钢琴和吉他,学会了成长和独立,却还是没学会靠近你时不用眼神吻你。我的眼神,它到底为什么不会说谎,眼神不愿承认自己对你的痴迷,只说,由心而起。那便是了,哪怕转过头不看你,我的心也被因你而溜走。

红色花瓣纷飞,都不管,我的眼神和心都有所属,是你。

乖乖地抱着重重的礼物,然后像一只不知所措的软萌兔,蹦蹦跳跳地来到我身旁,的你。

有时候我总怀疑你的圆滚滚的兔兔尾巴和长长的兔兔耳朵去哪里了,是不是藏起来了?

A喵喵只要多看乖兔兔一秒,哪怕是想乖兔兔一秒,就爱乖兔兔更多一分。

乖兔兔也喜欢在A喵喵身边跳来跳去,A喵喵身边是乖兔兔最安全的港湾,最快乐的花园。

视频cr.kyzy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