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祝哥哥金榜题名

不是你家大头:

明天哥哥就高考了,一定没问题的,这段时间我自己也压力很大,然后莫名的觉得能跟他感同身受一样,人生是自己的,要不断的努力,才会离的自己目标更近,哥哥弟弟做的很好,我也一直这样要求自己,在领导甩任务给我的时候,在那些加班的日子,在同事不理解的处境,在天黑之后伴着昏暗路灯回家的路上,尽管难过的想蹲在路边哭一顿,我也还是会想,世界上有凯源,那这个世界就还是善意和温暖的,并没有绝望到让我改变自己,让我迷失自己。


 


在我人生最艰难的时刻,我认识了他们,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是他们拉我出来,在我觉得没有明天的时候,是他们唱了《明天,你好》,每次看见哥哥弟弟,我总是涌出感动又感激的心情,我喜欢他们,所以我更坚强更善良,我喜欢他们,所以我会更用力的走好每一步。


 


其实现在的我,很奇怪,对他们有种莫名的依赖感,被别家嘲讽之后,被公司戏弄之后,委屈的时候,心里想着,哥哥弟弟你们快出现吧,我现在心里真的很难过,有时候也会傲娇的想,哼,等我们哥哥出关就好了,等哥哥弟弟一起出现,他们才不会像你们这样,他们一定不想我们难过的,就算他们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哪怕只是看见机场的预览图,也觉得有了底气。


 


想起以前的时候,我总是私信哥哥,告诉他,你一定不要有一秒钟的懈怠,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变的强大,这个圈子吃人的,今天溺爱你的粉丝明天可能就回头咬你,一定一定要强大到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到你,我告诉他,要狠狠的练气息,练唱功,练舞蹈,要做舞台的王者,我私信弟弟,不管别人的想法,狠下心来提升自己,不要觉得苦,如果以后被埋没,蒙上尘埃的时候,会更苦。


 


回头翻翻这些年的私信,我真的觉得自己像是个恶毒的继母,直到今年,我开始放心了,终于可以安心的做个慈母了,因为他们都很棒,他们就跟我预想的一样,没有改变,跟当年那个压着腿咬着牙的孩子一样,残忍的努力,他们就这样长大了,欣慰之余,有些失落。


 


哥哥就要成年了,弟弟也快成年了,他们是真的长大了,我呢?我可能迈进人生的下半场了,当我们年纪再大些,儿时的偶像慢慢都不在的时候,我看着长大的他们,是否在开着世界巡回呢?他们拿了多少奖?他们又创造了多少奇迹?


 


当我的人生要落寞的时候,他们是否可以坦荡的走在重庆的街头,是否还会偏头相视一笑,就像儿时的模样,他们是否会知道,当年那些老阿姨,老的连手机都拿不住了呢?


 


我喜欢他们,这是我决定坚持到人生最后一刻的事。


 


在那个时候,我能等到合唱吗?




好像有些伤感,这段时间太低落都卡文了




嘿呀,好气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