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CNM

我们坚定自己的心,清者自清,哥哥弟弟会知道。

不是你家大头:

我他妈甚至都不去想什么修饰词了,以下就是我想说的话:

你们关注他俩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关注凯源tag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带着热情产出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

他们小的时候,你们不是心心念念的要保护孩子,不想他们受欺负,不想被人黑,不然那时候的我们为什么不敢艾特他们,不敢打tag,不就是想保护他们吗?!这些都忘了?!

气的堵在心口,骂不出来又咽不下去!我真的以后见他们都会心虚,我他妈骄傲不起来了!这跟隐形翅膀她妈有什么区别!

你们儿子一个过年没休息一天,一个瘦成那样,你们倒是过的挺好的,直播真他妈好玩!我就艹了!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