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剁手还是轻的

华苏呀:





[滑雪他抱王源梗]




工作人员此时已经有些后悔了,他多什么嘴呢,抱着想看戏的心态,结果苦的是自己。




面对王俊凯越走越近的身影,越来越凑近的脸,他都快要站不稳了,如果不是怕王俊凯一个狠心,将他一脚踩进雪地里窒息而亡,他早就躺下装死了。




明明看不见脸色,却莫名紧张的咽了口口水的工作人员,扯着嘴角笑呵呵的说:“对。”




王俊凯第三次确认:“他,抱王源?”




手指向不远处的人影。




工作人员瞄了眼,硬着头皮说:“是,也没啥事,我都说了,他是停不住……”




“哦。”王俊凯打断他后,杵着滑雪棍,半天不说话了。




工作人员感到一阵压抑,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幻想了一阵狂风暴雨般的怒火,和淹没滑雪场的扑天陈醋。




那点猫腻,谁看不出来。




工作人员叹了口气,见到不远处飞驰而来的王源,像看到了救星般激动:“王源!”




王源一个倒栽葱,帅不过三秒,挣扎着站起身后,才注意到眼前这二人的奇异组合,王俊凯沉默着,工作人员耷拉着脸。




“怎么了?”




“没怎么。”




“好吧,那我继续滑了。”




王源不在意的摆手,潇洒的转身离去,工作人员见状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正想着怎么应对王俊凯,就见他朝着王源追上去了,动作十分滑稽。




工作人员看了眼一直在旁拍摄的主页君,用眼神示意怎么办,主页君表示:“你简直是要上天啊。”




王源耳朵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并没有意识到王俊凯正跟在他后面,一个不小心,滑雪棍居然脱手了,“梆”一声打到了王俊凯的脚,王俊凯重心不稳顿时摔倒。




王源回头一看,妈呀不得了,“王俊凯?你没事吧?”




王俊凯干脆顺势躺下,四仰八叉毫无形象:“没事。”




“那个……你滑给我看看,从那坡上下来。”王俊凯伸出手指了指不远处。




“干嘛?”




“你滑就是。”王俊凯艰难的站起身,推了推王源,“等下,就在这里滑吧,我先下这个坡,你就从这坡上滑。”




王源诡异的看了眼王俊凯:“你干嘛?”




王俊凯二话不说,转身就滑下了坡,嘴里还发出了类似“呜嗷”的声音。




王源站在原地,看着王俊凯越来越小的身影,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人每天总要做一些他看不懂的事。




王俊凯一个回旋360°,稳稳当当的停了下来,一把丢掉滑雪棍,冲坡上的王源不停的挥手,示意他下来。




王源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小团,并不能看清王俊凯的动作,也就站在原地不动,王俊凯气的跳起来,呈直线来回奔跑。




主页君逮到他的镜头,对他怪异的行为表示不解:“你在干嘛?”




“王源那个傻子,还不下来!”




想了想,捡起滑雪棍胡乱挥了起来,嘴里还大喊着:“下来!王源!下来!”




王源使劲眯着眼睛,总算看清王俊凯手上的动作,于是也不再犹疑,身体一动,便滑下了坡。




王俊凯见状,咧开嘴笑了笑,又将滑雪棍嫌弃的丢开,接着仰起头双手侧平举。




主页君又忍不住问:“你在干嘛?”




王俊凯连个眼神也懒得给:“你走开。”




主页君:“……”




眼见着王源就要滑到头了,王俊凯眼瞅着他的终点路径,笨拙的抬脚走了过去,还不忘警告主页君:“你别过来,过来我打死你。”




说着便整理了一下衣服,站的笔直笔直的。




而此时的王源心里焦急起来:“靠!王俊凯!让开!让开!”




王俊凯明明听见了,却反而弯下腰来,微微屈膝,惬意的拍了拍手,嘴里嘟囔了句:“过来。”




“王俊凯!!啊啊让开啊!”




一旁的主页君也有些傻眼了,“小凯,快让!”




王俊凯不在意的说:“死不了。”




主页君愣住,脑里突然通透起来,不由唾弃王俊凯真是个睚眦必报的主。




而王源见王俊凯始终站在原地不动弹,一边怒道:“傻逼!让开!”




一边不停的控制着滑雪棍希望能改变轨道,或者……过会撞到他的时候能轻一点。




“砰。”




主页君握着摄像机的手抖了抖,真是想想就疼。




“我勒个去,疼死了。”




“嘿嘿嘿。”




“你还笑?”




“嘿嘿嘿。”




王源:“……”




王源尝试着站起身,好几次都失败了,过了好久才发现罪魁祸首是王俊凯紧紧揽住他腰身的手。只不过因为衣服太厚,一直没感觉到而已。




王源索性不起来了,直接趴在王俊凯身上:“你干嘛?”




王俊凯呈人字型躺着,脚下的滑雪板和王源的滑雪板纠缠在了一起,隐隐有种要从脚上脱落的感觉。




王源见王俊凯不说话,微微耸起上身,双手撑在王俊凯耳侧,皱起眉头:“王俊凯?”




“嗯?”王俊凯像是才回过神。




“……”王源道,“我这姿势,好像是叫雪地咚。”




“??”




王源将王俊凯的墨镜摘下:“你想什么呢?”




王俊凯道:“你刚撞上来的时候,好爽。”




“……”王源无奈,“你还…真是小气。”




王俊凯冷笑:“哼。”




“你下来,头低下来。”王俊凯道。




王源不明所以的低下头,被王俊凯一把咬住了耳朵,忍不住抖了抖嗷一声叫出来。




“哼哼。”王俊凯喘着粗气,“王源我跟你说。”




“嗯?”




“你撞上来的时候,好软。”




“滚!”




王俊凯咬咬牙:“不行,他还抱你了!我更不平衡了!”




王源无力的将脑袋埋到王俊凯颈窝里:“那人都说了不是故意的,是个意外。”




“那我刚也是个意外。”




“……靠,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斤斤计较?”




王俊凯哼了一声:“不能。”




“过会我叫主页君偷偷摸摸潜过去,拍到那人的脸,回头我整死他。”




王源好笑:“你要怎么整死他?”




“剁手都是轻的。”




“那人好无辜叻,大不了我让你多抱几次好了。”




王俊凯摇头,王源正惊讶于美色不好用的时候,王俊凯道:“除非,今晚睡觉的时候你一直给我抱。”




王源:“……”








-完-



评论

热度(20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