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凯源】撒娇

第一次听,嘴滑?……噗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操作!

Noves.:


*日常  撒娇


今天我跟王俊凯说夏天要过了啊好想抓紧时间再吃几顿小龙虾啊。王俊凯竟然蹙着眉头看着我,说你别嘟嘴。


我嘟嘴了吗?说实话随着年龄增长我自己不太喜欢奶甜奶甜的定位了,大部分场合更希望自己酷一点、帅一点、粉丝的尖叫再撕心裂肺一点,所以说嘟嘴这个面部表情我已经很少做了好吗?


但是王俊凯说我就是嘟嘴了,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我说行行行,嘟就嘟了,你皱眉干啥啊?


他说因为我那样看起来特别欠亲。




我被他惹得笑了,我说想亲就亲嘛,你源哥这么帅可不是谁都能亲到的,来来来,朝这儿来一下。


我把一侧脸朝他靠过去,手指还在脸颊上点了点,果然如愿以偿看见他笑得露出一点尖尖的虎牙,熟悉的唇瓣就带着热度贴在了脸上。


然后他迅速地把唇下移,在我嘴上又亲了一口。


不是说只给亲脸吗?我假装生气。


他说,哦,对不起,嘴滑。


???


嘴滑?




他大言不惭:就是手滑一样的,一不留神一个没注意就亲到别的地方了。





哦,那王俊凯你的嘴可真是太滑了。



我在心里吐槽这句,想起上一次和他在休息室里被这人像小狼狗一样亲得满身都是他的气味。





王俊凯啊,看起来有点凶,有点不好说话,实际上他就跟那夹心巧克力似的,外边看着硬邦邦的,一咬开里边全是软软滑滑的甜浆。



他说我动不动就撒娇,我觉得我真没有啊,我跟他说话的语气和其他人相比差别不大啊,千玺就说你别管他,只要是你和他说话,一句“王俊凯”都是情话。



哎呦我去,我听到之后拍了拍千玺,脸上是满满的藏不住的笑意,玩了会儿手机又想起来这事儿,脸上的笑再次控制不住了,于是又抬手很慈爱地拍了拍千玺,千玺默默地朝沙发另一头撤离。


我的俊凯真甜真可爱啊嘿嘿。




大家都觉得是我爱撒娇是吧?其实王俊凯撒起娇来更有冲击力。


因为我身上没几两肉,所以王俊凯老是嫌我骨头硌人,嫌弃就算了,嫌弃完了过会儿又忘了,动不动一下子扑到我身上撞到我身上的,撞完揉着自己的肉说哎呦疼~


就真的很软啊,对我来说就是撒娇,我可受用了,恨不得立刻长上十斤肉好让他抱着舒服(不)。






我跟他有时候在床上摔跤,其实更像是我单方面被他翻来覆去,围观者说你们这摔的什么跤,腻腻歪歪黏黏糊糊的,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



那没办法,我看着他笑得很开心很沉浸其中的样子,听着他的声音一下一下撞在心口,就根本没法对着他来啊。说到底这是宠爱,宠爱你们知道吗?单身的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就说这些了,我要睡觉了,王俊凯已经催我了,晚安~


fin.


怎么肥四源源视角怎么这么欢脱?


我只能解读为他今天心情不错。嗯。








评论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