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小废甜瓜:

这两天陪他来他的母校看老教授


他们学校食堂的饭真的太好吃了

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早饭问我要吃什么

我一晚上没睡脑子都是木的

我说我想吃鸡蛋,水煮蛋就行

然后我指着一个窗口说你看那就有我去买啦


我冲着大叔说叔叔我要一个鸡蛋

叔叔:还要啥呀丫头

我:不要啦就要一个鸡蛋

叔叔:那生菜呢?火腿肠要不要?

我:我不要我就要一个鸡蛋

叔叔:这样做出来不好吃的丫头

我:可是我就想要一个鸡蛋

叔叔:那要辣椒不?

我:???你们北方人吃水煮蛋也要蘸辣椒吗!!!

叔叔:???


买好自己的早饭走过来发现事情不对劲的他:对不起对不起她以为这是水煮蛋不好意思啊叔叔……


转头就凶我:人家是卖煎饼果子的!那是生鸡蛋!


我:他又没在摊煎饼……我怎么知道……


他:你丢不丢人?


我:那个叔叔一直叫我丫头诶他好可爱


他:闭嘴!


我:……



评论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