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爱情代购指南

哈哈哈哈哈,推荐!!!!!

-王加王-:

*双向暗恋   高考加油!୧( "̮ )୨✧ᐦ


*一个不爱吃甜的人  为什么要代购甜食呢?⁄(⁄ ⁄•⁄ω⁄•⁄ ⁄)⁄


 


 


作为一个甜食控,芒果是王源一辈子的痛。


 


 


本以为一生将与芒果慕斯、芒果糯米糍、芒果千层、杨枝仙露等一系列甜中极品无缘。甜品之神眷顾——上大学之后,或许因为换了一个城市生活水土有别,王源惊奇地发现芒果这种甜点必备水果,居然向他递出了友好的橄榄枝。


 


 


忽然从过敏列表中被划掉。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像是要把前十几年缺失的甜蜜全部弥补回来。王源自认是一个有自我修养的吃货,学校的大芒果酸溜溜苦丝丝,小个子的鸡蛋芒又实在太小不过瘾。舍友廖吉前两天找代购定了箱榴莲在路上,王源一合计,用两箱青芒填满阳台最后的空隙再好不过。


 


 


“那谁,”王源推推某榴莲狂热追捧者,“你那水果代购发我一个。”


 


 


廖吉吃鸡激战正酣,手机一扔,“自己翻。”


 


 


备注“K老板”,聊天记录就一条“转账二百”,朋友圈最新“刚到的芒果巨好吃[呲牙]”——应该就是这个人吧。王源不禁仰天长叹,老板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


 


 


巨刚不keai:在吗?


 


 


K:在。


 


 


巨刚不keai:我能找你买点芒果吗?


 


 


???


 


 


那边廖吉的表哥、阅人无数的校学生会主席王俊凯王同学,对着手机百脸懵逼,一时竟不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刚买的芒果香飘十里,撩骚新套路?


 


 


点开这位小“刚”的朋友圈,全是美食图片和风景照。往前翻了好几个月,才终于在去年十一月份翻到几张有人的合照。


 


 


照片最中央是一个白到发光的男孩子,被廖吉揽着肩,冲着镜头比V。地点在宿舍,时间大概是下午,光线并不十分明亮。但他的笑容足够动人——温暖且纯净,让人联想到清晨六七点钟初升的朝阳。


 


 


王俊凯认得这个男孩,叫王源,廖吉的舍友。初见是球场上的惊鸿一瞥,视线聚焦于漂亮的三分,骨节分明的食指,进而延伸到修长的四肢。单薄的球衣下是少年纤细美好的躯体,动作灵巧又充满力量,王源实在是一个教人过目不忘的存在。


 


 


动用了点关系,王源被拉进校篮。


 


 


忙出国的那段焦头烂额的日子,王俊凯每天最大的安慰,便是在球场边扣着铁丝网欣赏王源训练。对,是欣赏。烈日炎炎下,谁打完一场球赛不是一身臭汗味道感人?王源就是那个例外。他永远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宛若一块被沾湿的薄荷糖,汗水打湿的发丝乖巧地贴在额前。有一两滴顽皮,钻进大号的球衣里——王俊凯喉头紧了紧,他能想象汗液划过王源身体的性感模样。


 


 


窥探到一点小秘密。想要了解他的冲动变成一颗亟待破土而出的种子,期待着不期而遇的阳光雨露。苦于时间精力有限,等到王俊凯闲下来诚心相交的时候,王源早已退队。


 


 


就这么在春风秋雨里,失去了未曾开始的联络。


 


 


巨刚不keai:还在吗???


 


 


K:嗯。


 


 


巨刚不keai:你好高冷啊,这样不会没有生意做吗?


 


 


巨刚不keai:我之前买甜点的时候,都被抢着推销系列产品呢~[咧嘴笑]


 


 


原来如此,是把他当成代购了吧?


 


 


K:不用推销。


 


 


巨刚不keai:这么有信心?[疑问]


 


 


K:保证你吃一次还想吃第二次。芒果是吧?明天就能寄到。


 


 


巨刚不keai:哇!!!


 


 


K:还有,我也代购甜点,想吃什么都可以告诉我。


 


 


K老板代购的青芒,坐火箭运来的,个头大超级甜,购物体验一级棒。王源几乎没什么犹豫办下VIP,一个月来消费水平直线上升——什么北海道生巧、白色恋人、东京BANANA、樱花果冻。只有他想不到,没有K老板买不到。


 


 


巨刚不keai:K,我这个月要吃土了...


 


 


K:???


 


 


巨刚不keai:在你这花钱太多了。啊啊啊都怪你...什么都能买到,你是不是有超能力啊?要被你榨干了。[民国式哭泣.gif]


 


 


K:[怪我喽.jpg]


 


 


K:那下个月不给你带东西了。


 


 


巨刚不keai:不可以!!!!!!!


 


 


巨刚不keai:我说着玩的,你最好了。


 


 


K:甜食吃多了不好,会胖。


 


 


巨刚不keai:不怕,我体质特殊,吃什么都不胖。


 


 


K:[吃惊][吃惊][吃惊]


 


 


K:那好吧,不过要减量。


 


 


巨刚不keai:哇,我给你送钱你还不乐意?


 


 


K:那不带了。


 


 


K:哥不差钱。


 


 


巨刚不keai:哥...我错了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求你不要剥夺我的生命之源!


 


 


生命之源...这个称呼倒是蛮适合他的。王俊凯自行脑补了一下王源扯着袖子喊“哥”求饶的模样,虎牙露出一点尖尖。


 


 


巨刚不keai:其实...我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想问你...


 


 


笑容凝滞在脸上。身份被发现了?


 


 


K:说。


 


 


巨刚不keai:你代购马卡龙不?


 


 


真是个小馋猫。捧着手机笑得温柔,王俊凯翻了翻好友列表,法国念书的同学有三个。


 


 


K:带。


 


 


带,只要是王源想吃的,南极的冰王俊凯都得想办法给他敲一块空运过来。


 


 


日本的同学已解脱,法国的同学逼不得已开展第二副业。后来整个朋友圈疑云密布,纷纷猜测王俊凯是不是交了一个爱吃甜点的小女朋友。浪漫还是俊凯浪漫,全世界给甜心宝贝搜集各式糖衣炮弹,妥妥的别人家的男朋友。


 


 


“我天,”廖吉刷着刷着手机忽然爆发一声惊呼,“我们家万年不开花的铁树要结果了?”


 


 


什么鬼。王源一边晒被子一边心中默念,不要和智障讲话。


 


 


廖吉激动的心情一时难以平复,寝室里又只有他俩,凑到王源脸前比划道:“我跟你说过的,我哥,王俊凯,校学生会主席。”


 


 


“这货居然谈恋爱了!”


 


 


刚洗完的被子全掉在了地上,灰扑扑沾了一层泥。王源夺过廖吉的手机,上面是一条副主席新发的动态:万万没想到,老大的春天悄然而至。


 


 


配图是王俊凯捧着手机不知道给谁回消息,虎牙外露,笑得一脸傻气。评论区一片血雨腥风:有感叹多年的男神终成路人默默祝福的,有假装知情人士吐槽终于不用四处寻觅爱的礼物的,更有甚者一时不能接受事实求照片求证实求详细经过。


 


 


副主席统一回复:蓄力中,未成功。


 


 


这眼界得多高啊,王源不禁替他不平。先不说王俊凯条件如何,单有这份心,放现在就已经非常难得了吧。


 


 


毕竟从高中开始,这个人就有如众星捧月般耀眼夺目,悄悄住进了王源的心里。


 


 


高中的时候王俊凯也是个标准模范生,品学兼优,能力出众,走到哪里都是前呼后拥一大帮追随者。运动神经更为发达,王源之所以爱上篮球这项运动,源头就是初进校园的All Star篮球赛上,最后十秒王俊凯帅到炸裂的灌篮。


 


 


惊人的弹跳力,比热血篮球番里的经典场面还要夸张,开了氮气一样猛。


 


 


帅爆了。


 


 


差了一岁,隔着两级。偷偷拍下光荣榜上第一名男生的证件照,冲洗出来藏进心里,下面那一行字——C大,王源默默记下。等我两年,等我优秀到与你并肩。


 


 


天知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球场外时,王源紧张到差点把球投进对手的篮筐里。他不清楚王俊凯的目光锁定在哪里,或是单纯抱着看一场免费球赛的心态。只要他在,王源就都当做最后一场来打。平时那么低调的一个人,秀球技秀的明显,想要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现自己,连队友也有所察觉:


 


 


“小源,是不是打给哪个女生看呢,这么拼?”


 


 


真正白的人会晒红、晒伤,不会晒黑,运动后尤其显著。一半天气作怪,一半羞恼作梗,即便王源白皙的面颊爬上一丝可疑的红晕,队友也不疑有他。


 


 


接下来的两周王俊凯人间蒸发一般,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王源后知后觉,这人或许才如队友所说,是为了某个篮球宝贝。毕竟和王俊凯一同消失的,还有怕晒黑改到室内训练的啦啦队们。


 


 


自始至终,不过一头热罢了。有了副主席的那条暧昧不明的朋友圈,王源进一步印证了的猜想,失恋的苦涩是马卡龙都无法拯救的悲伤味道。


 


 


巨刚不keai:K,你买马卡龙了吗?


 


 


K:还没,怎么了?


 


 


巨刚不keai::那就好,我不要了,麻烦你。


 


 


K:是不是太贵了?要不要我再给你打个折,或者下个月再给也好。


 


 


巨刚不keai:不用了,我可能以后都不会再买甜食吃。K,你真的对人又好又温柔,谢谢你。


 


 


K:不吃就不吃了吧。但作为朋友,我能问一句怎么了吗?


 


 


巨刚不keai:我失恋了。


 


 


巨刚不keai:不,准确的说,是暗恋失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甚至连表白的机会都错过了。


 


 


K:他?


 


 


巨刚不keai:嗯,高中就喜欢的一个学长,我也是为了他才考到C大的。


 


 


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因为另一个不知名混蛋的移情别恋,伤心到连最爱的甜食都要放弃的地步。王俊凯既心疼又生气,想冲到他们宿舍把人抱在怀里大吼:不要再想让你伤心的人了,回头看一看吧,我也一样可以让你幸福。


 


 


幸福的前提是两情相悦,你比谁都清楚。


 


 


K:我能问一问,你喜欢他的原因吗?


 


 


巨刚不keai:起初大概是因为他长得帅吧。有些人生来就是天之骄子,篮球打得好,学习好,工作能力强,这些都是加分项哈哈。啊对他还很有爱心,有一次放学晚了,我看他偷偷喂宿舍楼下的流浪猫来着。他大我一岁,却大我两级,所以我们注定不会有什么交集。本来想着上了大学可以离他更近一点,我直觉他会是喜欢女生的,因为听说他的女神是很御姐的一个女明星,我也不奢求这份感情能有什么回应。


 


 


巨刚不keai:可没想到,上了大学我还是这么怂。我发现他有的时候会来球场看球赛,就加了校篮。应该也是在看哪个女生吧,毕竟也没有多长时间。前两天取快递的时候接连偶遇,我差点以为被认出来,紧张到签收的时候名字都写错。他应该是发现了,笑出来两颗小虎牙,特别可爱。因为我一顺手写成了他的名字,被快递小哥很大声地念。


 


 


巨刚不keai:碎碎念了这么多,你一定觉得我很烦吧。K,这些话我从来没跟别人说过,大概也会是最后一次说。今后我会把这份感情好好地藏在心里,祝福他,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啊...


 


 


一长串语音结束,平日悦耳动听的薄荷音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哭腔。王源喜欢了王俊凯四年——足够一年相恋,一年想念,一年心疼,一年离别。可他这四年,全部用来熬煎岁月,历久弥新的感情微不足道却顽强坚韧,又怎么能轻易做到被连根拔起而不牵筋带骨呢?


 


 


K:[语音消息]


 


 


“王源儿,我好开心,比中了五百万的彩票还开心,比当年高考考了状元还开心。我特别特别中意你,所以如果你还真的真的喜欢我的话,现在下楼,我在自动贩卖机旁边等你。”


 


 


去见他,要用跑的。这条语音消息的背景是呼呼的风声、王俊凯急促的喘息声,频率接近每分钟一百四的心跳声,分不清是谁的。


 


 


“闭眼。”


 


 


王源舔舔干涩的嘴唇,耳畔传来一声轻笑:“想什么呢?”


 


 


“闭上,闭好了。别着急,等会儿亲到你喘不上气,害我白花那么多邮费。”


 


 


好烦啊,幸而月色正浓,树影摇曳,给红到发烫的耳廓营造出天然的屏障。花邮费就心疼了,王源想,我还白白浪费四年的青春呢。


 


 


右手被牵起,“咔哒”一声,套上无限期的浪漫誓约。


 


 


“这是什么呀?”


 


 


“定情信物,锁住你。”“钥匙”被王俊凯塞回兜里。又掏出另一只金色的手镯,趁着王源拧螺丝的功夫,先把锁骨到颈侧一大片肌肤亲亲啃啃打上了专属标记。


 


 


“戴好了吗?”


 


 


“嗯...唔!”


 


 


浮动的行云缓缓飘过,柔和了皎洁曼妙的月光。金属制品激烈碰撞的清脆声音接连不断,映照着有情人干柴烈火的浓浓爱意。教人面红心跳的除了唇畔的私语,更有肌肤相亲的风月缠绵。


 


 


月亮姑娘羞得捂住了脸,云朵呀请走得慢一点。


 


 


彩蛋1:


 


 


“你这次带回来了什么呀?”大大小小的甜品纸袋堆了一床。


 


 


“天,彩红千层!爱你。”


 


 


要分一半给王俊凯,虽然王源知道男朋友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可这个彩红千层真的超赞,一种颜色对应一种水果,所以不是很甜。想要把每一口甜蜜的幸福感都分享给他,“尝一口,就一口好不好?”


 


 


“你吃吧,就带了一块,我怕你不够。”


 


 


“好吧...嗯?这是森么...”一口蛋糕还没咽下去,硬邦邦的,一个圈。


 


 


王俊凯补上一个吻,“要我单膝跪地吗?”


 


 


不用。现在他应该考虑的——是先吃蛋糕,还是先吃吃蛋糕的人。


 


彩蛋2:


 


 


“廖吉为啥给你备注K老板?”


 


 


王俊凯没接话,直接给王源调出他俩的聊天记录:


 


 


是廖吉不是僚机:哥!求你了哥!别告诉我妈挂科的事...QUQ


 


 


K:驳回。


 


 


是廖吉不是僚机:老板...老板您行行好,看在我帮你们校篮球队拉了一员猛将的份儿上...


 


 


K:他退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是廖吉不是僚机:卧槽,你准备出国消息还能这么灵通,佩服佩服。


 


 


是廖吉不是僚机:[转账200:封口费]


 


 


K:想办法给我把人拉回来。


 


 


是廖吉不是僚机:收到!老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封口费领一下?


 


 


K:行吧,下次再给你发回去,哥不差钱。


 


 


是廖吉不是僚机:ojbk,以防被看到,我把除了钱以外的记录都删了哈。


 


 


王源:......



评论

热度(10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