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论坛体】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芒刺:

———————正文————————


1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啊啊啊啊啊快要被数学老师和他的小兔子的日常甜哭了麻辣个蛋!!!!!


根本没心情上课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放假了快让我来发泄一下啊啊啊啊啊妈个鸡!!!!!


2L


卧槽卤煮淡定……好久不见如此激动的露珠,坐等下文。


3L


那么问题来了╮(╯▽╰)╭数学老师是男是女?小兔叽是人的代称还是一只宠物?


4L


LS重点问得好!!!鼓掌啪啪啪!!!


5L


撸主是高二的女汉子,真的是要被甜哭了!!!小兔叽就是一直萌萌的小兔叽,白色的身子,浅灰色的耳朵和尾巴球!有一次偷偷摸了摸,大概比我的手大一点,刚刚好窝在数学老师的手掌心!!!


这个学期我们班班主任回家生猴子去了所以帅气的校草数学老师就当了我们的临时班主任!!!!妈个蛋你没听错!!就是校!草!!!!帅气逼人气场攻出天际!!!!!腹黑不说而且根据老娘我腐女多年的直觉!!!一定是一个抖S没错啊啊啊啊!!!!!


他上课的时候会另外腾出一套空桌椅给他的小兔叽待着,因为怕粉笔灰刺激到小兔叽所以就把小兔子放到教室的最后面。冬天了把桌椅放到暖气边上暖和着!!!而且还让小兔叽趴在他的围巾上!!!!没错!!!围巾上!!!!我们数学老师可是个处女座啊啊啊啊!!!严重洁癖!!!!!!竟然让小兔叽趴在上面打滚儿!!!!会掉兔毛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小兔叽很乖,从来不在教室里随意便便……很爱干净!!!


卧槽我偷偷摸过不要说出去啊啊啊啊会死的!!!!!(°ー°〃)


6L


看了第二段突然明白卤煮如此激动的原因了……卤煮求私数学老师照片!!!!!


7L


LS颜汪鉴定无误ㄟ( ▔, ▔ )ㄏ


8L


LS我是颜控咋地?看你的表情很不服的样子?撕逼吗?!


9L


笑看上面撕逼╮(╯▽╰)╭


10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兔叽很可爱吗?!!!


11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数学老师是个抖S嘛?!!!


12L


上面你们不是一个人!!!!


13L


数学老师真的好宠小兔叽啊最喜欢这种霸道宠溺攻了……


14L


卧槽LS哪里有攻受之分啊这只是数学老师和小兔叽的故事……


可是我莫名的觉得LS说的一点都没错啊!!!!怎么回事?!


15L


LS你不是一个人【挥挥手】


16L


妈蛋我也觉得宠溺攻!!!!


17L


雾草小兔叽这么软真的……这画面感!!!!!


18L


来,大家跟我念:一直软软的小兔叽窝在一个帅气逼人攻出天际的抖S手里。


卧槽我能想象!!我能想象!!!!我不太好!!!!


19L


LS快憋说了!!!!!卧槽铺面而来的画面感!!!


20L


卤煮呐快出现!!!求后续!!!!!!


21L


怕粉笔灰刺激到小兔叽真的太宠了啊!!!!!!!!


22L


觉得会很高能!!!


23L


楼上我也!!!!24L


卤煮求后续!!!!!(╯‵□′)╯︵┻━┻!!!


25L


最后一句绝壁是抖S的证明啊!!!!!!摸一下我的东西就会死什么的!!!!!!


雾草楼主哪?!!!!!!!!求软软的小兔叽!!!!


26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好的老娘我在。


数学老师不怎么爱笑啦,但是人还是蛮温和,教课也很认真。我刚刚说的都是内在……嗯。他不会吼我们!!!但是……卧槽就是气场太强大!!!!!分分钟扑通跪地阿艹艹艹!!!


然后他声音也很好听!!!特别苏!!!!上次学校的艺术节!!!!他唱了一首《陪我看日出》,卧槽那声音卧槽!!!!!!!几乎全校都是他的粉丝啊!!!!真的!!!秒秒钟爱上他!!!!


然后第一次见到小兔叽是十一长假回来。因为他也是新来的老师,之前没有带着小兔叽来过学校。正好那天周一,第一节课就是数学,所以他早自习就进班了。当时他一手拿着书本,另一只手托着小兔叽。当时印象特别深刻!!!!!小兔子在他手掌里抬着头,支着耳朵到处看!!!!好多喜欢宠物的妹纸都轻轻的惊叫出声了!!!!!然后老师把书本放到讲桌上,问我们


 “后面有没有多余的桌椅?” 


麻哒的声音温油cr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艹艹!!!!!! 


然后他就迈着长腿走到了后面,把有些尘土的一整套桌椅亲自用纸巾盒湿巾擦干净了!!!!因为有洁癖所以擦得挺认真!!!!!!然后…………妈哒的那小兔叽就乖乖的扒着他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场景真是!!!!!!卧槽我简直想把小兔叽搂过来亲上几口啊!!!!!!!!真的简直!!!!!乖惨了!!!!!!!!


然后因为打铃了该上课了,老师就摸摸头把小兔叽放到了桌子上。然后!!!然后!!!!!他还没走出一步!!!小兔叽就扑上去咬住他的衣角啊!!!!!!卧槽那一幕好心疼!!!!!然后因为我的位子刚好在小兔叽的正前方!!!离小兔叽最近!!!!所以就听见铃声掩盖下数学老师带着宠溺的声音:


 “乖”


然后小兔叽就听话的放开他了!!!!!!!!


我的妈!!!!!!!!!当时就扑通跪地!!!!!!


27L


卧槽……妈蛋果然好温柔!!!!!!QAQQQQQQ


28L


我的妈……【跪递膝盖】


29L


【跪递天灵盖】


30L


【跪递肋骨】


31L


【跪递♂】


32L


卧槽233333333LS跪递♂什么鬼!!!!!!卤煮是女汉子才不需要你的♂!!!!【笑cry】


不过真的太宠了……卧槽竟然对一只小兔叽……


33L


数学老师你缺小兔叽嘛?上过大学的那种QAQQQQQ


34L


数学老师你缺小兔叽嘛?英语六级的那种QAQQQQQ


35L


上面都滚(╯‵□′)╯︵┻━┻数学老师才不要你们这样的兔叽!!!!


36L


看上去很高能……马一下匿……


37L


我觉得LS会因为错过直播而后悔。


38L


我也。【点蜡】


39L


【点蜡】


40L


卧槽我是7L的那个瞧不起颜汪的!!!!!!妈个鸡我是个声控!!!!!卧槽我自觉打脸!!!!


啪啪啪!!!!!啪啪啪!!!!!


41L


hhhhhhh喜闻乐见LS请控几里计几╮(╯▽╰)╭


42L


话说自古颜音出CP╮(╯▽╰)╭


6L的颜君请把你家音酱领走ψ(`∇´)ψ


43L


话说……露珠求快更!!!!!求后续求下文!!!!!!


QAQQQQQQ求老师和兔叽的日常!!!!!!!


44L


卧槽求下文+1


45L


+2


46L


+3


47L


+10089


48L


23333333LS手癌hhhhh在犯蠢的吸引楼主吗(●´∀`●)


49L


卧槽LS?汪汪汪汪?!!!!


50L


卧槽汪汪汪汪!!!!!家人?!!!!


51L


 


好奇怪我竟然听懂了上面的暗号╮(╯▽╰)╭


 


路人粉( ˘ ³˘)♡冒个泡!


52L


 


卧槽上面们!!!!!!!汪汪汪!!!!紧紧抱住!!!!!天下无处不家人!!!!!


53L


 


看不懂上面一群汪疯……


 


我来催露珠!!!!!!


54L


 


催卤煮+1


55L


+2


56L


+3


……


69L


卧槽破坏队形!!!o(一︿一+)o 这么没营养的东西竟然刷这么多层?!!!


数学老师请正面UP我!!!!!


70L


呵呵哒LS你很牛逼的样子你管我(ー`´ー) 


不过还是同意楼上!!!!!数学老师请正面UP我!!!!


顺便求楼主!!!!


71L


你们好我是6L的颜君!!!我来领走我家音酱╮(╯▽╰)╭


72L


好啊,我是音酱,我们回家。【微微笑】


73L


我站音颜。


74L


音颜+1


不过你俩可以圆润的滚出这里了这里只有单身汪TTATT


75L


慢走不送,重庆人民发来贺电。


76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然后老师回到讲台前跟我们讲以后这小兔叽要和我们一起上课啦~(≧▽≦)/~不过小兔叽很凶叫我们不要动它。然后其间我有一次回头书包里拿东西,看见小兔子就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啊!!!!!!妈个鸡真的眼神都要化了!!!!!!然后发现我看它,就立刻扭过身去只剩一个浅灰色的球尾巴冲着我!!!!!啊啊啊啊啊屮艸芔茻!!!!!!!简直了!!!!!我当时的心都在托马的天上飞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太托马软了!!!!!!!!


 


然后午自习也是老师盯班,我们是市重点中学,而且高二学习还是比较紧张的。数学老师作为班主任真的很好,中午从来都只让我们休息。所以几乎所有人中午都会睡一觉!!再说一次我坐的离小兔叽很近!!!!!老师中午就会坐到小兔叽的那套桌椅上逗弄它!!!!!所以我在桌子上趴着总能听到老师的笑声,又苏又……妈个蛋你们自己想艹艹艹!!!!【捂胸口】


 


小兔子有时也会发出“锵锵锵”的声音!!!!!真的好可爱!!!!


然后就这么过了半个月我真的听不下去了!!!!!妈个鸡你们快夸老娘机智!!!!!!那是我已经换了座位了!!!!于是就找同桌借了那种软妹经常用的带镜子的小梳子!!!!借着梳头发来看老师和小兔叽……


卧槽妈个蛋!!!!!


77L


卧槽没了?


78L


妈个蛋卡肉差评!!


79L


卡肉差评!!!


80L


卡肉差评!!!


81L


卡肉差评!!!


82L


卧槽HHHHH上面一群卡肉的什么鬼?!!!!


83L


卧槽卤煮快点啊!!!!强迫症伤不起!!!!故事要讲完OK?


84L


妈个蛋午间休息在教室的最后面和最喜欢的人?一起玩闹……


妈个蛋QAQQQQQQQQ


只不过是和一只小兔叽啊!!!!!为什么我觉得像是和喜欢的人一起?!!!!!!!


无时无刻忍不住想把小兔叽拟人化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85L


卧槽LS你真的不是一个人!!!!!


86L


妈个蛋QAQQQQQ被人和人虐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托马的被一个小兔叽虐!!!!!!


卧槽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当单身汪啊!!!!!!


卤煮!!!你请继续!!!!!


87L


卤煮你去哪儿了快些!!!!!!


话说我现在也没从【数学老师是个宠溺攻】里脱离出来!!!!!!!


有同伴吗


88L


有!!!这里!!!!虽然是宠一只但是完全……妈个蛋看上去完全是按照宠票的样子去宠啊?!!!!!露珠求在多发泄点!!我们撑得住!!!【跪地求】


89L


来我们一起唱歌召唤露珠把╮(╯▽╰)╭!!!


预备!起!!


【楼下接】


90L


大河向东流啊!!!兵长还是一米六啊!!!!


91L


诶嘿!诶嘿!一米六啊!!


兵长就这点个头啊!!


【捂后颈遁】


92L


嘿哟!!咿诶儿哟!!!


嘿!!嘿!!!咿诶儿哟!!!!


93L


嘿哟!咿诶儿哟!!


诶嘿!诶嘿!咿诶儿哟啊!!!


94L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哇靠兵长一米六啊!!!


恍恍惚惚被砍头啊!!


95L


诶嘿!诶嘿!咿诶儿哟啊!!!~(≧▽≦)/~


96L


卧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上面都尼玛是什么鬼!!!!!!!【笑cry】!!


97L


妈个蛋亏了卤煮是女汉子不然真的被你们吓的不敢出来!【笑cry】


98L


雾草妈个鸡下次再也不起头唱歌了QAQQQQQQ【笑cry】卤煮你快回来╮(╯▽╰)╭


99L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卧槽……等等这标题真的好熟悉……这说话的画风也好熟悉……


妈个蛋本姑娘记忆力还不错艹艹艹快让我想想小兔叽第一天来的时候座位离它最近的女汉子是谁……卧槽卧槽卧屮艸芔茻


我知道了……是YY你吧……我是AC。


100L


卧槽LS惊险熟人!!!!!目测……同班同学?!!!!!!


高能要来!!!!卧槽!!!!!


妈个蛋卧槽快看熟人ID 高能!!!!!


101L


卧槽熟人!!!


ID好高能卧槽!!根本没法好好午休23333333数学老师到底把你们逼成什么样了啊HHHHH


102L


AC君求剧透!!!!求剧透!!!!求数学老师和小兔叽的午休!!!!


卧槽跪求AC君!!!!


103L


AC君!!!AC君!!!!请不要辜负你的ID!!!!!大胆的把事实讲出来!!!


104L


AC君!!我们撑得住!!!!(╯‵□′)╯︵┻━┻


105L


AC!!!!


106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卧槽一刷新竟然有让我来说的(°ー°〃)……妈个鸡爸爸我语死早真的……你们别这样!!!!


YY你干嘛呢!!!!


107L


爸爸!【伸手】快过年了


108L


爸爸!【伸手】快过年了


109L


爸爸!你要身体还是钞票HHHHHH


AC君你要么给钱要么快说,不说我拿个麻袋我跟你讲ヽ(`⌒´)ノ。


110L


有蓝的,有绿的,有七彩的~~~AC君不说的话就都是你的╮(╯▽╰)╭


111L


卧槽楼上我要蓝绿的!!!!卖吗?


112L


不卖哼唧。ㄟ( ▔, ▔ )ㄏ


113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你们真是够,好吧我讲。


翻了翻之前伢伢讲过的,她都说的没错,就是那种逼死人的午休,真的。我坐在班级的第一排我托马都能感受得到后面飘过来那种粉红色的泡泡,炸的我们真的都能照亮湾娘海峡了。


全班趴在那里午休,睡觉?是啊,没错。从数学老师的视角来看是踏码的都是卧倒睡觉的人,可能是看不见正脸所以大摇大摆的和小兔叽在后面秀恩爱!!!!!可是从我的视角来看根本就没他妈一个睡着的!!!全是那种【卧槽我不行了】【我艹谁他妈让老师停下】【我艹我他妈不想活了】←那种欲仙欲死的表情!!!!


你们真的感受不到那种氛围,那种伢伢说的苏爆又有磁性的声音在后面对着一只软软乖乖的不成样子的小兔叽笑,真的是惨绝人寰!!


114L


又完了?(╯‵□′)╯︵┻━┻


【我艹我他妈不想活了】


115L


妈个鸡AC君你他妈说了和没说有什么不一样!!!!!(╯‵□′)╯︵┻━┻


【卧槽我不行了】


116L


LS,请看清你的内心。AC君说完这段废话,你一定是更加激动与期待了呢╮(╯▽╰)╭


【卧槽谁他妈让卤煮回来】


117L


所以全班人都是那种被【哔—】着的表情咯?


118L


卧槽楼上get√到了重点啊!!!!


AC君我们还要…………妈蛋卤煮你哪儿去了!!!!!!!!!


 (╯‵□′)╯︵┻━┻


119L


卤煮QAQQQQQQQQ(╯‵□′)╯︵┻━┻


【话说卤煮是叫‘伢伢’么Hhhhhhhh好可爱的名字2333


120L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诶AC!!!!!我看到你了!!!!


楼上你给老娘出来说清楚谁可爱。


121L


卧槽捉到楼主了!!!!快更啊!!!!


122L


卤煮QAQQQQQ后续呐!!!别理LSS消消气!!!


【抚摸卤煮胸口】


123L


233333LS你想干嘛卤煮是女汉子你忘记了吗,女汉子一般平胸o(=´∇`=)o


124L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上面的都出来,咱们1V3.ヽ(^。^)丿【呵呵】


好的我来继续说,刚刚看AC也补充了点,没错就是那样,根本没人能睡着!!至于为什么每天午休之后都会精神抖擞!!!!!!那是因为数学老师和兔叽的粉红互动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握拳】!!!!!每天中午过后都是我们心潮澎湃泪两行!!!!很多人都是满脸通红着午休结束啊!!!!!!根本没法好好休息!!!!


你们等一分钟,我马上写完那个偷看的事儿。


125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然后再说回来我拿小镜子偷看的事儿!!!


卧槽妈个蛋我真的是看了第一次就被甜的不敢再看第二次!!!卧槽那个温柔的表情!!!!那个嘴角的弧度!!!!真的!!!原谅我语文不好只能用【卧槽妈个蛋】来形容!!


你们造吗!!!我们数学老师就歪着身子枕着自已的左臂趴在桌子上,右手就在那儿逗弄那只小兔叽!!!!!那小兔叽真的是刚刚好能被他的手掌盖住的大小!!!我说我们老师腹黑也是从这儿观察出来的!!!你造吗他就那么温油的笑着,然后把小兔叽不轻不重的扣在手掌心里,然后小兔叽头动不了就只能一直蹬腿挣扎,样子特别蠢萌!!!!锵锵锵的叫!!!


这时候数学老师就会宠溺的笑,笑声你们就自行想象吧,反正我每次都是卒的!!!!


哦对我还看到一次!!!可能是把小兔叽弄得有点生气了,那小兔叽被放开后就不理他了,自己爬到桌角留给老师一个球尾巴,有点小傲娇的样子!!!!然后那次数学老师就笑了笑没有理那只兔叽,竟然就闭上眼睛枕着胳膊休息了!!!!!


卧槽妈个蛋我当时那个心疼啊!!!!!!霸道宠溺攻不是应该把小家伙哄回来吗!!!!!怎么没有行动了呢!!!


后来我他妈才发现我托马太天真了啊!!!!这他妈就叫欲擒故纵啊!!!没一会儿那小兔叽就自己呼哧呼哧的扭过来了,支着耳朵看着闭着眼睛的老师!!呆在那里!!那个委屈的小模样哎哟窝了个大曹啊!!!!我当时就想!!!宝贝儿啊老师不疼你我疼你啊!!!!快来我怀里啊!!!!!全世界的胡萝卜麻麻都给你买啊!!!!!你要月亮麻麻连嫦娥都托马给你娶回家啊!!!!!


然后数学老师没一会儿就把眼睛睁开了,屮艸芔茻你们知道吗我们数学老师是桃花眼!!!!!就根本不能对视的那种!!!!!特别含情!!!!连那种我班最粗的汉子都不敢对视的那种!!!!然后那小兔叽跟他对视了没几秒,就耳朵软下来乖乖爬过去了!!!没错就是乖乖的爬过去了!!前爪扒到他胳膊上,蹭着我们老师的脸!!!!!!!


妈个鸡啊那一次我他妈当时就挂了!!!!!我清清楚楚看到数学老师一边用右手轻轻的揉着小兔叽的身子!!!!一边!!!一边!!!!一边把嘴唇努起来吻着它的兔耳朵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啥??????!!!!!!!!


131L


妈个蛋啊啊啊啊让我去死一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托马现在照亮了湾娘!!!!!!


我是谁我在哪儿?【手动拜拜】132L


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在天上飞!!!!!!


1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窝了个草草草草!!!!!!


134L


卧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是个卖卖卖卖卖红枣的我屮艸芔茻……有有有有有有人买吗!!!!!!!!!!


就剩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斤了!!!!!剩下的我托马已经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光了!!!!!!!


135L


楼上的枣都是我的了!!!!!!


136L


卧槽我出500卖一斤红枣!!!!!!!急需补血!!!!!


137L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我出1000!!!!!!(╯‵□′)╯︵┻━┻


138L


这里医学院的,正在停尸房里喝血袋补血!!!!!!!


139L


卧槽楼上胆大任性!!!!!!!我也求血袋!!!!!红枣算个屁!!!!!(╯‵□′)╯︵┻━┻


140L


求血袋+1


141L


+2!!!!!!!!(╯‵□′)╯︵┻━┻


142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没错伢伢说的句句都踏马是大实话!!!我也看见过亲兔耳朵!!而且总能看见!!!!!数学老师和小兔叽真是,那股子宠溺硬生逼得我们班一个妹子和他外班的男票分手了啊!!!!你造理由是什么吗!!!!


→“你对我的爱还他妈赶不上我班主任对他兔叽的爱的十分之一!麻痹你滚吧混蛋!!!”,也是为那个汉子点根蜡。【蜡烛】


143L


卧槽点蜡!!!【蜡烛】


144L


麻痹我也想跟我男票这么喊……【蜡烛】


145L


【点蜡】


146L


还有嘛卤煮……QAQQQQQQQQQQQQQ


147L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啊数学老师你快来【哔—】我!!!!!!


吻我的耳朵啊!!!!!


148L


#求数学老师吻耳朵#!!!


149L


#求数学老师吻耳朵#(╯‵□′)╯︵┻━┻!!!


不给吻我就把你的兔叽宝贝抓走!!!!!!!


150L


卧槽LS你认真?


151L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卧槽LSS我先给你点个蜡【蜡烛】


你们听我讲,外班有个妹子曾经特别喜欢我班的小兔叽,因为办公室里有一个老师有一点小烟瘾,有时候会在办公室里抽烟,所以数学老师有课的时候从来都把小兔叽留在我们班里,没课的时候就带着小兔叽去其他的办公室呆着。


说到重点就是那个妹子的男票因为妹子喜欢,有一次就偷偷把小兔叽从我们班给带出来了,因为老师不让我们碰小兔叽所以也没有人太在意,中午的时候都出去买饭了,回来小兔叽就不见了!!!!!


然后那一次……卧槽,你们不知道那个汉子……卧槽……


152L


卧槽然后呢?


153L


卧槽?【怎么都他妈说一半儿啊!!!!!!(╯‵□′)╯︵┻━┻


154L


卧槽怎么回事!!!!那个汉子怎么了?数学老师手撕学生了【惊恐】!!!!!


…………干得漂亮啊卧槽敢动我小兔叽!!!!!


155L


老师干的啥了!!!!AC君或者卤煮你俩快说啊!!!!!!!!


156L


妈个鸡我竟然会羡慕一只兔叽……内牛满面TTATT


#求数学老师吻耳朵#


157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啊AC你说那件事啊!!!!!!我差点给忘了!!!!!(°ー°〃)


158L


啊啊啊啊啊啊抓住卤煮鞭打!!!!!!快说啊!!!!!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159L


一直柔弱的小兔叽被一名肌肉壮汉放在手里欺凌……(╯‵□′)╯︵┻━┻!!!!!不行!!!我不许!!!!!!!卧槽我不许别人碰小兔叽!!!!嫌脏!!不许!!!!!!!


卤煮你快讲啊!!!!!QAQQQQQQQ


160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伢伢你也想起来了吧!!!


快给这群饥渴的蛇精病们讲讲!!!


161L


我是饥渴的蛇精病。


162L


我是饥渴的蛇精病。


163L


我是饥渴的蛇精病。


164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好的既然想起来了就给你们说说吧!!!!也挺高能的!!!说起来我还能算是发现兔叽的人之一呢!!!!!!


就是AC说的情况,然后我们买完饭回来就发现小兔叽不见了,以为是老师带走的就根本没太在意。然后刚打开盒饭的盖子老师就进来了,然后我就看见他站在原地盯着后面愣了很久,问我们兔叽哪儿去了!!!!!


卧槽啊我们当时几乎所有人都吓得筷子都拿不稳了!!!赶紧回头去看!!!!还有个没脑子的问了一句‘老师不是你带走的吗?’!!!智商捉急啊!!!然后我们老师在班里找了一圈儿就特别着急的走了,没有人敢动筷子!!!!之后所有人意识到不对就匆匆扒了两口饭自觉地出去找兔叽了!!!!毕竟那也是我们的心头肉啊!!!连我班汉子都托马特别疼的小兔叽啊!!!!哪儿能丢啊!!!!!!


然后我们就自觉地分成小组在学校里找,因为我们班在一楼所以怕小兔叽跑出教学楼了,正好我们几个女汉子,就一起去后楼了。先说明一下我们的新校区在装修,所以这个学期是在老校区,所以有废旧的实验楼,也就是后楼。我们几个就进去了!!!!


正好老师也在里面!!看到里面有人的时候我们都还吓了一跳呢!!然后发现是老师就赶紧凑过去,老师也一回头看到我们了,然后愣了一下跟我们就比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就打开那间废旧实验室的门进去了。


哎哟喂然后重点来了!!!!!那一下可是把我们吓得够呛啊!!!!因为隔着门我也不太清楚,我就大致给你们说一下我在外面看到的啊!!!!


就我们老师刚一进去还没把门关好,整个人好像就忽然被撞到了门上了!!!砰地一声门就拍上了!!!!卧槽啊我们一直都特别安静的站在那里,那一声可把我们吓得够呛!!赶紧就跑到门口想问老师怎么了!!!!!可刚想开口就听见门里面老师的声音传了出来!!!瞬间把我们的话憋回去了!!!!


我就在外面,老师应该是倚在门上,一遍一遍的就在那儿说


【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乖,没事了……没事了……】


【圆圆(小兔叽的名字好像)……圆圆没事儿了……】


说了好几遍‘没事了’!!!!语气特别的温柔啊!!!听得我们都他妈想哭了!!!自动脑补小兔子扑倒老师怀里!!!QAQ


知道老师找到兔叽了我们就都松了一口气在外面等着老师出来,没一会儿门就开了,老师把自己的外套脱了裹着小兔叽,抱在怀里。我看见那个外套上有刚刚被撞到门上蹭的一层土,老师洁癖也没了就那么搂着那件衣服,搂着他的兔叽……


TTATT真他妈分分钟泪奔的节奏啊!!!我们几个女汉简直托马的红了眼眶啊!!!!


不过也就是这一次吧,我是真知道了数学老师有多珍惜他的小兔叽,真的是特别疼特别爱。因为我家的宠物狗也跑丢过,被找到之后我还责怪它乱跑来着,可我们老师就一直在那儿哄,我甚至还听到了一句【对不起】QAQQQQ


是的我的苍天大地!!!!!TAT到底是爱到什么程度才会在自己的宠物跑丢被找到之后责怪自己没有看好它QAQQQQ


后来我就听说原来是外班的一个汉子惹的祸,被数学老师叫到了办公室,然后就哭着出来了……这点细节我真的不太清楚你们问AC吧,她有闺蜜是那个汉子班的好像QAQ


165L


卧槽……怎么……QAQ竟然还说了对不起QAQQQQQ


166l


学老师真是……简直了……QAQ露珠辛苦了打这么多字。我先去哭一会儿QAQ


167L


AC君还能说么?……虽然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个汉子最后怎么样了……QAQ


168L


LS我也QAQTTATT……完全被这种爱感动哭了……


QAQQQQQ得是有多爱啊……


169L


真是QAQ兔叽真的是太幸福了有这么一个爱它的好主人QAQ


有这么一个主人真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下辈子也想有这样的主人……


170L


QAQ


171L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啊!!!QAQQQQ原来是这个样子嘛QAQ伢伢你们一直没有人说过诶QAQQQ


好想哭QAQ竟然真的宠到这个地步了……TATTTTT


卧槽我是真没想到还有这一段插曲,还以为只不过是找到了兔叽就回来了呢……


PS:你们要是想听那个汉子的事儿我就说说,没人想听我就去先感动一会儿


172L


好感动……我下辈子也要当一只兔叽,我也要这么好的主人……


173L


怕粉笔灰刺激到兔叽所以另腾出一套桌椅。QAQ


怕烟的味道刺激到兔叽就每天都带着兔叽去其他办公室QAQ


怕兔叽冷就克服洁癖把围巾给它暖和着QAQ


中午会逗弄它亲吻它的耳朵QAQ


跑丢之后好不容易找到不会责怪而是一句句的哄QAQ


跟它说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QAQ


174L


卧槽QAQ楼上你快憋说了……


175L


卧槽我明明是想听那个汉子的下场才来的,脑补了许多那种霸气攻把坏人各种爽翻天解气的惩罚……可现在现在觉得什么事情都托马是浮云了,只要小兔叽好好的老师很爱它就好……别人的事我一点都不想听。ヽ(`⌒´)ノ


176L


恩,LS+1。要他们好好的就行TAT


177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再补充一点。


我们回到班里时午休已经过了大半了,谁都没说什么就各归各位了,趁着还剩10分钟就赶快休息一下。


然后我们老师也带着小兔子在后面也休息,趴在那儿。小兔叽看来是真的吓坏了一直不安分的躲在老师手心里蹭,老师也不嫌烦就一直在那儿抚摸兔叽的后背,亲亲耳朵之类的╮(╯▽╰)╭一直在低声的哄。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叫了‘圆圆宝宝’‘宝宝’……什么的,声音比原来大一些,全班都有听到!!!!!不过没人鸡冻,全是那种找到了小兔叽特别安心的样子QAQ那时候才从心底里意识到小兔叽真的是成了我们班的班宠了真的,从那儿之后外班有人跟我们提到小兔叽想看一眼之类的我们都一律拒绝,每天也总有人自觉地留下来看着小兔叽不出意外……


因为对小兔叽的保护欲我们班真的是比原来团结了不少,成绩也上去了……QAQ


特别想感谢小兔叽和数学老师。【爱心】


谢谢高二二班遇到了你们,感谢你们。【爱心】


178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恩恩,谢谢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爱心】


179L


【爱心】


180L


可以弱弱的问一句,数学老师有没有女票……【妈的为什么没有人问这个问题啊!!!!!!!(╯‵□′)╯︵┻━┻


181L


卧槽LS!!!!!!妈个蛋我为什么没有想起这个如此重要的问题!!!!艹艹艹这托马又不是基佬贴我他妈QAQQQQQ


182L


LS暴露了自己经常逛基佬贴23333333


不过LSS问得好!!!!!啪啪啪鼓掌!!!!!


183L


HHHHHHHHHH还真是一直都没有想起来这个问题呢╮(╯▽╰)╭


184L 


求伢伢或AC君答疑解惑。(●´∀`●)


185L


求伢伢和AC(●´∀`●)


186L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诶,数学老师嘛……女票应该是没有……但是追的人应该一抓一大把吧……


其实老师有时候还有点小逗比(≧∇≦),跟我们说他25岁之前不会考虑谈恋爱的问题的,也跟我们讲不要早恋,要像他一样保持一个光棍的节操……


妈的他一定不知道我们的心情…………【扑街】


187L


233333333光棍的节操什么的Hhhhhhhh说好的霸气温柔攻呢【笑cry】


188L


233333333还没到25岁吗好年轻QAQ


#求数学老师吻耳朵#我再来刷这个话题。


189L


没有女票有男票嘛?


190L


↑!!!!!!!(°ー°〃)


191L


↑!!!!!(°ー°〃)


192L


卧槽这个问题问的【赞】


193L


Hhhhhh说的也是那么好的霸气温柔攻真的应该有个小兔叽一样的乖受(●´∀`●)


194L


LS+1


195L


+2


196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Hhhhhhh作为一个腐女我当然这么yy过,不过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啊……


╮(╯▽╰)╭


如果兔宝宝是小兔仙就好了www……╮(╯▽╰)╭一定是一个可爱的蓝孩纸!!!


197L


伐开心。#求兔宝宝变成小兔仙#


198L 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说到这个问题……伢伢你肯定不知道!!!!!!!!所以我来爆个料好了!!!!你们都别激动啊!!!别激动!!!


之前伢伢也说了我外班有闺蜜!!然后呢我闺蜜的同桌是数学课代表,她们班的数学老师和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办公室的嘛,然后伢伢你应该记得,有一次所有老师都去开全体会了,每个办公室留一位老师。然后正好又赶上是大自习时间,然后那一次老师就带着小兔叽在办公室里待着对吧╮(╯▽╰)╭然后重点就来了!!!!


闺蜜班正好考了一次数学小测,课代表把数学卷子收上来,就准备送去数学办公室。然后你猜怎么着,咱班的数学老师不在!!!倒是有一个特别好看的蓝孩纸坐在他的位置上睡觉!!!


据闺蜜同桌描述,蓝孩纸挺瘦的,以为是学生但又没有穿校服,就披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妈个蛋绝壁就是咱班老师的!!!】!!!!


敲门进来的时候那个蓝孩纸猛地把头抬起来有点小惊慌的看了闺蜜同桌一眼,哎哟喂那一眼!!就一眼!!!闺蜜同桌当时就惊呆了!!!!


→“那个蓝孩纸真的是长得特别好看!!!!大杏仁眼!!!长睫毛!!脸特别小!!!有小兔牙!!!头发也特别软的样子服服帖帖贴的!!!!!真的是是形容不出来的好看!!!!!!!!”


闺蜜同桌说他这辈子都没亲眼见过那么好看的蓝孩纸!!!!那惊慌的眼神瞬间就激起保护欲!!!!!还说那个蓝孩纸给她的感觉就是受惊的小动物啊!!!!!妈了个Fuck!!(╯‵□′)╯︵┻━┻!!!!!!


然后闺蜜同桌下课禁不住诱惑后又赶快去了办公室一趟想再一眼那个蓝孩纸,就发现那个蓝孩纸不见了嘤嘤嘤捶桌痛苦!!!!!!可因为上次小兔叽丢的事情是因为她们班的一个汉子干的,所以他不敢问咱们的数学老师……简直是她心中的痛!!!!!!!!!


那个男孩纸简直就是传说一样啊!!!!!!!没人见过第二次啊!!!!!!!


真假我也不知道啊!!!


 (╯‵□′)╯︵┻━┻(╯‵□′)╯︵┻━┻(╯‵□′)╯︵┻━┻


199L


【惊恐】卧槽那一定是小兔仙!!!!


200L


卧槽没错小兔仙!!!!!别逗我啊你们!!!!


201L


卧槽真的啊细思极恐!!!!!!【惊恐】


只在只有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里出现……


202L


卧槽我不管那就是小兔仙!!!


话说想象不出的好看……到底是有多好看啊喂!!!!!


203L


小兔仙!!小兔仙!!!!


哼唧我不管就是小兔仙!!!!!


204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卧槽!!!!AC真的吗?!!!!【惊恐】


卧槽我摸过小兔叽啊!!!!!【惊恐】!!!


【开玩笑


205L


Hhhhhhhhhh给卤煮点个蜡,不过这么久了恩……数学老师应该不会在意的。


【开玩笑


206L


话说如果小兔叽是小兔仙的话……有些事情就可以解释的通了呢。【卧槽】


207L


比如……老师在废旧实验室里为什么会被撞到门上。


小兔叽不会有这么大的冲击力……除非是一个人……


而且非要哄好了才从里面出来……


卧槽谁来拯救我的脑洞!!!! 


208L


卧槽楼上完全没错啊!!!!ヽ(✿゚▽゚)ノ!?


209L


卧槽,那这么想下去……


数学老师亲吻小兔叽的耳朵……


叫宝宝……


卧槽我胯下一暖!


【谁他妈来救我!(╯‵□′)╯︵┻━┻】


210L


卧槽……如果兔宝宝是小兔仙的话……


那么每天晚上,好看得惊为天人的小兔仙和数学老师睡在一起……


【卧槽我他妈不想活了】


211L


卧槽LS请继续!!!!


212L 


夜幕降临,小兔仙带着小慌张的看着向他逼近的数学老师……


此处省略一万字。


213L


我的脑洞有了,我要去撸文。


感谢LS【爱心】


214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咳咳,好了你们也该差不多……


我这就是个发泄贴,发泄的差不多了就该封了。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班的数学老师和我们班宠小兔叽的日常,也希望你们能够更多爱一点自己家养的宠物╮(╯▽╰)╭


没什么别的意思,小兔仙什么的不要太当真哦,自己脑洞一下就好了,不要上升真人恩~~~~


LS那个去撸文的,写完了求艾特。


215L


写完了求艾特+1


216L


+2【好的啦当个小脑洞就好了恩恩╮(╯▽╰)╭


217L


我也要!!!


218L根本没法好好午休


对的啦不要太当真,也许是老师的弟弟什么的,毕竟都长得那么好看╮(╯▽╰)╭


求艾特+1


219L


好的恩我就是那个撸文的孩纸,要艾特的都去私戳我吧,卤煮现在可以封楼了wwwww


以后请记得多多与我们分享数学老师和小兔叽的趣事(●´∀`●)


220L 数学老师和小兔叽


好的我会的,请大家放心。


新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哟!!!!~(≧▽≦)/~啦啦啦


马上就封了喔!


 


221L


 圆圆是我的兔宝宝


我的兔子。


 


 



评论

热度(13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